太久沒更新網誌,Golden居然已經滿兩歲了XD(這句話哪裡怪怪)
下收一些照片跟閒聊vvvvvv

下面這張照片是2014年2月拍的,那時候Golden 瘋狂的愛上吸管......
真的是瘋狂的愛上(炸)
有時候買飲料回家,不過是去上個洗手間回來吸管就會被叼走 XDrzz
後來就又突然沒這麼愛了XD

IMG_8338

然後下面這張照片是2014年9月拍的。
應該是玩累了在休息......

IMG_8841

累到翻肚!
他大概快滿兩歲的時候就超愛翻肚的,漸漸的越來越不吝嗇露出肚肚vvvvvv

IMG_8844

來一張英挺(?)的照片XDD
我想差不多是這個時期開始,他的體重就維持在8公斤......
我知道,我知道8公斤太肥了Orzzzzz
可是他一直以來都吃的不多,我也盡量的有在陪他玩(被他玩)......幸福肥啦這是幸福肥(炸)

IMG_8851

是說我媽有一次看錯體重計上的刻度,害我以為Golden 10公斤......嚇死人XDrzz

最後這一張照片是最近一個月拍的XD
這隻貓最近真的隨時隨地都很放心的翻肚XDD

IMG_8988

地毯vvvvvv(踩)
枕頭vvvvvv(躺)

貓咪真的超可愛的啦XDDDDD
其實因為拍攝方便,所以很多照片都在手機裡面,哪天整理整理又可以放一、兩篇網誌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