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,終於來到這一天 >_<
多少的準備、多少的緊張、多少的期待與不安,都是為了這一天......

終於等到看毛片這一天啦 XD(真正的挑片日是 5 月 18 日)

 

在挑片之前,我就時不時的跟 Air 唸說「我好緊張」,因為拍完之後看側拍,才一直覺得自己應該可以更好 >"<(拍照當天很 High,拍完以後才在緊張的我 Orz)
而聽到我碎唸的 Air 則是很霸氣的直接說「別緊張!大不了我再陪妳拍一次!」
於是我就在緊張 + 安心的超複雜心情下,走進了VERA婚紗......

 

一如往常有活力的門市企劃 Laura 請我們就坐,然後就立刻開始看拍攝成果。
我們的檔案全部有 207 張;今天的任務,就是要在 207 張裡面選 40 張出來~
還好的是,當我看完第一輪之後,緊張的心情已經平復了不少 >_<
因為感覺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最糟狀況那樣,選不到照片呢!

 

挑選過程大概是以下:

 

第一輪 - 先不做篩選,全部瀏覽一次
第二輪 - 兩人一起,先篩選掉一定不會留的(例如表情怪怪的)
第三輪 - 兩人一起,挑選有類似動作或構圖的照片,只保留一張(例如類似的動作有 3 張,那就只保留 1 張)
第四輪 - 兩人分開選;先分別挑選自己一定會留的照片,兩人分別挑選之後,再對答案。如果有重複的那就一定會留著了,下圖就是正在認真挑選的 Air~XD

01.jpg

第五輪 - 兩人一起,做討論及最後刪選(記得到了這一輪,照片大概剩下 60~80 張)。這個時候我們開始細看每一套衣服的張數,因為希望能一套造型平均選 10 張(總共四套造型)
第六輪 - 兩人一起,最後確認。前面一到五輪 Laura 基本上不會參與,這時候 Laura 就會來看一下,給一些建議。不過我們選的蠻平均的,所以印象中 Laura 也只是瀏覽了一下這樣
第七輪 - 兩人一起,選周邊。我們的周邊有無框畫 x 1(一張照片)、謝卡 400 張(四張照片)、桌上小相框(四張照片)、簽名綢(兩張照片)。第七輪比較簡單,因為只要從剛剛挑選修片的 40 張裡面選擇就好。

 

02.jpg

 

上面這張照片是無框畫的備選之一。
無框畫是我們所有周邊裡面,選擇時間最長的一項 >"<
因為這張畫不只要放在典禮宴客會場入口,婚禮結束後,我們也希望這張畫能適合放在家裡。
總之,最後沒有選上面那張(欸)

 

下面放幾張選片時的側拍照~XD

 

03.jpg

 

04.jpg

 

05.jpg


經過兩個半小時的討論跟選擇後,我們總算結束這一次的任務啦 >_<
有順利選滿 40 張,真的很讓人開心 > ////// <
Air 也不用再陪我拍一次婚紗照了,真的是太好了!XD(原本到底是多悲觀啦)

 

現在就安心且期待的等待修片成果囉 <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