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算是抱怨文吧...... 可是實際上只是發牢騷而已 XDaaa
啊......裡面沒有圖,只想看圖的話請直接Pass XDD(毆)


事情要從這星期的功課說起~~~
這星期Listening & Speaking的老師出的是小組作業,
題目是每組要規畫出一個新的城市。
總之就是類似要規畫市政府,警察局,商業區,居住區...........
等等等建築物的地點就對了~~~

我們這組共四人~~~
兩個韓國人,一個中東人,一個台灣人(就是我啦......XDrzz)
不知道為什麼,韓國人都不太敢說英文 bbb
然後中東人是很敢說,可是沒人聽得懂他在說什麼 ||||||XDrzz

重點是,那位中東的先生,你聽不懂別人別人也聽不懂你就算了,
自顧自就開始畫城市平面圖是怎樣? |||||| Orz
而且畫了之後只要其他組員一提出意見,
又開始拼命說" I don't think so......... "
你要跟我們討論啊討論!!! ||||||Orz
結果最後整張圖2/3都是那位中東來的先生畫的.........
讓我最ox的是...... 最後的完稿還是要我來做嘛 T v Trzzzzzzz
(據說那是因為我是學設計的.........)

個人是不討厭畫圖啦...... XDaaa
不過不參予討論確又我行我素真的很讓人傻眼 bbbbbb
讓我又好氣又好笑的是,不知道為什麼,
那位先生一直很堅持城市要在海邊而且一定要有高樓......... XDrzz
我們不是要建構杜拜的未來前景啊先生~~~~~~ |||||| XDrzz

總之報告是平安順利的過了~~~(笑)
雖然其他人看不到,不過還是要跟同組的兩位韓國同學說謝謝XD
不然真是不知道怎麼弄這次報告......bbb

啊......據說還有三次報告呢...... (遠目)
不知道組員會不會是同一批人............(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