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拍照拍照來拍照~~~XDD
總算拍出了可以看的團體(?)照......XDaaa

先來一張大頭卡麥爾~~~XDD
依然是用了Soom眼還是一點追人效果都沒有......Orzz
不過比起襯衫,還是休閒裝扮適合他吧?aa


決定命名為"兩個紅衣服的人。"(炸)
卡麥爾哥哥兼職褓父中~XDˇˇˇ


突然亂入的Mint......


感情很好很的兩隻小鬼?aa
卡麥爾哥哥在後面已經呆掉了......(炸)
Mint:史大~~~~~~(指)
樹:~~~O  o  O~~~Star~~~~~
Mint:給Mint~~~~~~
樹:Star給Mint......我要姊姊.....O  o  O......
麥:那我要小亞~~~/  o  \~~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那我要錢!!!(被打)


我要錢..........(被打)
啊...所以上一張是合照花絮XDaaa (喂)
合照在這裡~~~
不過為什麼沒有人看鏡頭~~~ Q 口 Qrzzzzzz


合照之後......XD
因為Mint很可愛就拍了XDaaa
Mint:史大~~~(指)
這麼想要星星嗎? O_O aaa


結局是我用糖果把Mint蒙騙過去了XD(炸)
到哪裡去找星星嘛~~~ XDrzzzzz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