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月10日跟著兩個同學上紐約~
因為都對博物館有興趣,所以這趟上紐約就只安排了博物館的行程(笑)

其實原本是排了大都會博物館(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)
還有MoMA(Museum of Modern Art)的...
可是果然時間還是不夠...最後MoMA只是走馬看花(淚)
所以在此主要放上大都會博物館的照片~>_<~

第一張跟博物館無關(喂)
主要是我們到達紐約的時間太早,所以先去中央公園晃了晃~
這是中央公園的櫻花,果然因為位置比較北邊,所以花大部分都還沒開。


接下來就要去博物館囉~~~XD//////


照片大概只照到博物館正面的1/3吧...(淚)
沒辦法咩...再後退就我整個人就會栽到馬路上了...XDrzzzz

一進門的大廳。
人非常非常多bbb (尤其是觀光客)
朋友說"這根本跟車站一樣!" 我完全同意......


天窗(笑)
明明是站在同一個地點拍的,只要一抬頭感覺就很不一樣ˇ


立刻進入參觀ˇ
這是裡是Greek Sculpture Court.


如果要把每一張照片都帶過,可能可以讓我寫十篇網誌(炸)
所以直接跳下一張~
這裡是European Sculpture Court.
(其實歐洲這區幾乎是連在一起的,畢竟彼此真的息息相關~)


在這區裡面挑了幾張照片放。
這個故事我想大家都知道~XD


維納斯~~~
原本是全身的雕像,但是我特地另外拍了她的頭部ˇˇ
我喜歡她的髮型跟帶著微笑的側臉ˇˇˇ


逛完這一區其實已經下午2點多了。(我們是上午10點進博物館)
其實這時候已經有逛不完的心理準備......
總之下一區!(毆)

宗教區~~
主要是展示一些...怎麼說......東正教,古老天主教等等的東西......
展品照片一樣不放上來了~T v Trzz   放上一張讓我瞠目結舌的照片~~~
三層樓高的門是怎樣!   也太大了吧!!
照片可能感受不出來,不過現場看的氣魄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......


接下來到了埃及區。
這區可以逛的東西也非常多......
光是從人家墳...金字塔挖出來的東西就可以放滿整個展場了~
以下是其中一櫃~~


當然也有古埃及人的日常生活用品~
......好吧,有錢的古埃及人的日常生活用品~ 真是金光閃閃的生活呢......
(是說腳趾套到底是做什麼用的...)

Temple of Dendur




接下來前往下一區~
不過怕照片擠太多,所以放到下一篇~XDaaa

進個廣告馬上回來XDD(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