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用簡單幾句話來說明近況的話,
就是"太太我愛你~~~"跟"RO我愛你~~~"(毆)(內文雜圖有)

先說明"太太我愛你~~~"這一點~XD
這裡的太太其實包含了兩個人,我的媽咪跟斂影太太~XD
是這樣的~~ 媽咪昨天搭飛機從台灣飛到美國了~~~>//////<~~~
9個月沒見到媽咪,真的很想念很想念她...T//////T...
媽咪能過來真的是太好了(感淚)

媽咪這趟過來除了帶了很多很多台灣食物(=/////////=)之外,
還帶了一批娃物(毆)
非常感謝斂影太太幫忙跨海敗家~>//////<~
就9個月的份量而言,這樣敗的應該不算多吧?XDaaa

20090624.jpg


再來說到"RO我愛你~~~"
不知道什麼原因,自從國中時期接觸RO之後,個人就很難長久的玩其他online game.....
最近從某私服跳槽到某私服,把本命職業(巫師ˇ)重新練起,對RO的愛又加深了一層ˇˇ

放上一張地龍ˇˇˇ
每次玩RO必養的寵物就是地龍~>_<~
不知道為什麼,總覺得地龍超可愛~XDDDDD
(附帶一提,地龍的名字叫做蹦蹦XDD)
地龍001.jpg

蹦蹦超可愛~XD

下次大概會更新娃照ˇˇ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