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......終於趕上了~XDrzz
之前就一直在想,今年父親節該怎麼辦......
人不在台灣,沒辦法當面說父親節快樂;送禮物嘛...自己又還沒開始賺錢...Orz
最後還是只能畫畫了...(毆)

要說我最近很愛畫手也沒關係(母親節那張也是畫手......)
不過爸爸的手真的是給我很深的印象。

雖然是位醫生,但是並不會像一般醫生的雙手給人的印象那樣很修長很纖細;爸爸的手是屬於很厚又胖胖的那種;雖然手指不修長,但是卻很靈巧;雖然手掌不大,但是卻非常厚實而且溫暖(真的...即使是天寒地凍,爸爸的手還是熱的XD);對我來說,這雙手不僅是支撐整個家庭的支柱,更是一雙能在你傷心難過時安慰你,給你溫暖的手。

啊啊.........說一說我就超想衝回台灣的......Orz

總之就像我邊想著這些邊畫出來的圖一樣,爸爸遠都在我身邊握著我的手,給我支持跟鼓勵。
雖然現在說這些或許還太早,不過我想總有一天,
自己能夠反過來握住爸爸的手,
不敢說能夠給爸爸多少的支持,但是至少能夠跟他說
"當初你握著的那雙小小的手,現在也已經長大了,很有力氣了!"

88-00.jpg

父親節快樂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