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星期五下午,去 Assistantship 時的空檔幫Mint 拍了幾張照片XD
其實說到Mint,之前發生了一件讓我苦笑的事情......

之前Lati 不是出了萬聖節的限定版嗎?
下圖中這位超可愛的南瓜小女孩就是跟Mint 同型號的Lumi。
Pumpkim_Lumi.jpg
[上圖版權為Lati 所有]

網路上跟朋友們在討論這次的限定版時.........
某友:是說圖中間那是誰? 好甜的感覺=//////=
我:是Lumi唷就是Lumi~= ///////// = 官網大圖真的超可愛/////////(跟我家那隻差好多Orzzzz)
某友:噗雖然很沒禮貌可是真的XDDDDDDDDD

當下整個打擊XDDDDDrzz
果然我家的Lumi 跟官網圖片就是差了十萬八千里啊~(淚)
正因為如此,所以最近很想幫Mint 打扮成甜甜的小淑女......(毆)
不過...... Mint 果然是Mint?XDrzz
感覺一點都不甜嘛......(抱頭)



感覺Mint 是有在笑,可是......




啊啊......算了......Mint 你就勇敢的做你自己吧!(炸)

最近費城的天氣很冬天,高溫大概都在攝氏10度左右。
不過因為室內有暖氣,所以我沒有虐待小朋友喔~XD(鏡頭之外有幫她準備小斗篷v)

希望近期之內還能有機會拍娃照/////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