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眼間已經是一年級下學期的期中~> v <~
其實主要只是想記錄上個星期春假時,我遇到的所有衰事......Orz
上個星期真的很衰,希望寫完網誌之後一切衰事都已經結束了 > v <

首先是春假之前,2月28日的最後評圖。
基本上評圖相當順利,自己Presentation 的時候應該也有發揮平常該有的水準......
可是就在我們這一組報告完,回到座位上的那一刻,
我立刻開始頭暈+ 咳嗽XDrzzzzz(真的是立刻,連同學都被我嚇到......)
當天回到家之後就開始頭痛+ 發燒+ 咳嗽+ 想吐 Orzzzzz
從這一天起,我整整感冒了一個星期(炸)

然後時間來到春假。
因為感冒的關係,我先在家休息了整整兩天。
就在我覺得自己恢復的差不多的星期日(3月6日)晚上,我家廚房的水管開始漏水......
這個漏水修了整整兩天XDrzz
不幸的是,等漏水修好的星期二下午,同一條水管又發生了阻塞的問題Orzzzz
這一連串的水管問題解決後,我原本應該是9天的春假,只剩下3天......

再繼續訴說衰事之前,放上兩張照片XDrzz
(下圖就是Studio 附設的小小廚房/////////)

20110308-01.JPG

因為公寓比較老,所以水管管線可以說是亂七八糟......
最後修理工人出動了大型機具XDrzzzzz
上圖的只是架子,拍照的時候機器被移動到隔壁了,因為管線走到隔壁人家的衣櫥裡......

20110308-02.JPG

看了上圖大概就知道事後的清理......真的是.........(遠)

修理完了廚房的水管,我想說終於可以好好的享受只剩三天的假期。
沒想到就在星期六(開學前兩天),我的電腦中毒了。
在噗浪上朋友們的幫助之下,等我修好電腦的時候已經是開學的前一天晚上了......(淚)

這個春假到底是!XDrzzzzz
總之,我想我的惡運已經到此結束了......我要迎接嶄新的下半學期!XDDDDD(毆)

下面這張照片拍的是我書桌的左邊XDD

20110305.JPG

家人的照片、朋友的圖畫、喜歡的動漫角色、鍾愛的興趣、被自己當成左右銘的句子......
雖然只是簡單的圖片跟物件,但是這種種的一切,卻無時無刻都在支持著我。

繼續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