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Name:Lemon(最近都叫他肥夢......)

Type:
Volks-Yo Tenshi-Yuh

Birth:2009/11/27

Age:5

About:設定上也是小天使~(笑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到這孩子回家的過程,其實蠻曲折的......XDaaa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早在先前就被Yuh的那兩坨臉頰肉萌斃,但是一直找不到適當的機會接回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在09年大約11月中的時候,在台拍看到這孩子(以蠻合理的價格)被丟出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當時還猶豫了一下 XDrzz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主要是我人還在美國,要接這孩子的話又要麻煩媽咪跟親家母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這個猶豫沒有持續很久(毆)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久之後就請媽咪幫忙把錢轉給親家母,準備接Yuh回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想到就在要下標的前一天,賣家突然下架了......Orz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驚之下立刻請親家母寫信詢問賣家,當時賣家回答"考慮了一下還是決定不賣"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很傷心,但是沒先下標也是自己的錯,只好想成是自己跟這孩子沒緣分... /  w  \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就在做好了自我心理調適之後的某天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親家母突然告知賣家寫信給她,說對方又願意出讓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最後這孩子還是回家了XDD(真的非常感謝對方割愛>//////<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這小鬼是在11月27日到家,不過我真正見到他是2010年1月中的事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開箱的第一感想就是"好胖!"以及"這孩子絕對是個High咖......"XDDDDD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在萌完Lemon的臉頰肉之後,我開始擔心一個很現實的問題---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的假髮跟衣服可以跟阿樹共用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如果你問我上面那個問題,我大概會先給你一個苦笑 XDrzz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後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拿皮尺量了Lemon的頭圍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寬處竟然有7.1吋!
           
髮網彈性稍微差一點的假髮V社幼天使 Yuh跟AI Ange Hani就完全無法共用了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幸中的大幸就是衣服的通用性還算OK~T v T~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總之Lemon,以後就請安心的在這個家待下來吧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另,我的第一感覺果然沒錯,這孩子是個High咖(毆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跟家中孩子相處的很好,所以原本很吵的家變的更吵了XDrzzzz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