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更新娃照vvv
其實只是來放一些Lemon的照片而已~XD
從美國回來也一個月了,但是一直沒辦法帶Lemon外拍......
所以30日那天就拜託親家母跟我一起出去晃晃~> v <~

雖然說是外拍,不過也沒跑很遠...... 最後決定去華山XDD
下面第一張照片就是親家母拍的XD
感謝拍照v 更感謝陪我出去玩vv



肥夢感覺呆呆的?
第一次出去玩嚇到了嗎?XDaaa


好胖vvvvvv


後來拍到了樹景。
影子家的Near完全是個小公主,我家小鬼就是個站在樹前的阿呆......(毆)




回家之後我才發現了一件事情......
我忘記幫Near跟阿夢拍合照了啊......(抱頭)
真是太遺憾了......Orz 下次一定要記得~~~

希望天氣快點好起來,這樣外拍比較方便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